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门票预订首日 足球比赛最受球迷关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7:33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是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在沈阳预订的第一天,虽然是周日,但中行沈阳分行18个销售网点的工作人员有着一个共同的感觉,就是“沈阳市民咨询奥运门票预订情况的热情很高”。

  奥运门票预订首日 背景奥运门票昨面向全球预订

  昨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在京召开“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即日起开始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根据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票务计划,从即日起,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北京奥运会门票国内销售部分约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

  奥运门票预订首日 现场交订单者大多是要看足球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中行沈阳西塔支行时,一对夫妻在预订单上填上自己的名字,预订的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3000元的门票。

  中国银行沈阳皇姑支行的赵劲松说,他们支行下面的网点共发出门票预订单100多份,交上来的订单有1/10左右。“市民咨询开、闭幕式门票的比较多,但已经交上来的订单中,以预订在沈阳举行的足球比赛门票居多。”

  昨日,记者兵分几路,在18处奥运门票预订点,好好感受了一把沈阳人对奥运的热情。

  上午11时 中行沈阳分行营业部“我10点就到银行等着了。”53岁的单学民先生成为中国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第一个提交奥运门票预订单的人。“我能承受的价位是每张二三百元。”

  最后,他选定了100元和50元的两场比赛,填写完后,又仔细检查两遍,才交给工作人员。

  上午11时 中行沈阳中街支行“我们现在只发门票预订单和购票须知,市民拿回家填写,6月30日之前把门票预订单交回到银行就可以了。”中国银行沈阳中街支行主任段炎说,昨日上午11时刚过,就有市民赶到这里预订奥运门票了。“看了新闻才知道可以预订门票了,就赶紧过来看看,机会挺难得,要是订上了,就带着孩子一起去看。”市民赵勇说。

  中午12时 中行沈阳和平支行“我订的是在沈阳赛区举行的第一场比赛。”昨日12时,71岁的张天鹏到离家最近的中行沈阳和平支行填写了奥运门票预订单。他预订的是2008年8月6日在沈阳举行的女足预赛门票,D等票单价40元。

  中午12时 中行沈阳皇姑支行“我就想看在沈阳举行的奥运会足球比赛,该怎么选?”昨日中午12时,76岁的王先生来到了皇姑支行,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查询了足球比赛的场次和价格后,选定在沈阳举行的1/4男足半决赛的门票,单价为200元。

  昨日上午11时,两位市民在中国银行阅读奥运会门票预订指南,准备在第一时间订到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 记者 刘牧 摄

  奥运门票预订首日 解读为啥咨询的比预订的多?

  “预订第一天,咨询的多,但现场提交预订单的不多。”中行沈阳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李敏说,总的来看,第一天预订的情况比较平稳。她说,因为门票预订单只要在6月30日前交上来就可以,很多感兴趣的市民在向网点工作人员咨询后,都把预订单拿回去研究、填写了。“另外,预订的第一天是周日,很多人可能还没有得到这个消息,第二天情况会更好一些。”李敏说。

  订票是先到先得吗?

  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公众:订票无需着急,特别是在第一阶段,订票实行“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而非先到先得。

  在第一阶段的门票预售中,对于申请超过实际可售票数量的场次,将通过抽签确认。备受关注的开闭幕式全部门票也被放到第一阶段进行销售,因此,购买开闭幕式门票的公众也无需“挤破头”急着提交订单。

  结合奥运会票务销售特点和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需要,在门票公开发售的第二、第三阶段,北京奥组委将实行先到先得的原则。

  昨日中午,在中行沈阳分行,市民单学民经过仔细选择后填好了申请表。这是该银行接到的第一张申请表。 记者 闫柳 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