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门票不存在特殊人群 外国人也能轻松购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7: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赴中国银行沈阳长江街支行采访时,现场拨通了95566专线咨询电话,咨询员就公众关注的焦点话题给予明确解答。

  疑问1:购买门票后如何付款?

  解答:在第一阶段购票人可以通过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两种支付办法中任选一种付款,从第二阶段起中国银行网点可接受现金付款。

  疑问2:若客户提供的中行活期账户中既有人民币又有外币,如何扣款?

  解答:只扣除人民币账户金额。

  疑问3:对于中行VIP客户的购票是否有特殊照顾?

  解答: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规定,在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的购买方面,不存在特殊人群。

  疑问4:外国人能购买奥运会门票吗?

  解答:可以。外国公民购票须持有由国籍国政府颁发的有效护照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签发的有效期至少6个月的签证,并在中国境内有固定居所。

  疑问5:客户在外地出差,该如何购票?

  解答:请客户确保计划取票指定的中国银行网点,与其用于支付票款的中国银行活期账户的银行网点在同一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区域。

  疑问6:如果扣款时客户账户余额不足或信用卡额度不足,如何处理?

  解答:第一阶段扣款将于2007年8月中旬开始,客户要确保账户中有足够的余额,否则会造成扣款失败,从而失去购买门票的权利。

  疑问7:多名客户(例如一家人)的预订单是否可以使用同一中行账户作为付款账户?

  解答:不行。每一个账户只能为一张预订单支付票款,订票人与账户开户人的姓名、证件号应一致。

  疑问8:客户在选择付款方式时可否同时选择两种?

  解答:不行,只能选择一种付款方式。

  疑问9:门票预订单是否可以由他人委托提交,是否需要审核提交人的证件?

  解答:可以委托他人提交,不用审核提交人的证件,但受托人不能代表委托人签字确认。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