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大报关注奥运门票预售 尽可能让更多人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8: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16日北京消息,奥运会门票可以开始买啦!北京奥组委周日在京召开“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即日起开始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观众可以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门票。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开始预售也引起了世界媒体关注,各国主流媒体纷纷刊发文章予以报道。

  《泰晤士报》:抢票开始啦!

  英国《泰晤士报》文章大标题是,“抢票开始啦!中国人开始抢夺奥运会门票”。该报文章称,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门票的争夺高峰是在明年,但是随着昨天北京奥组委启动门票预售,事实上抢票已经开始了。北京奥组委确保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符合中国人的需求,75%的门票在境内发售,而且票价低于上届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开幕式的门票40%留给了中国观众,这个比例高于上届雅典奥运会。

  美联社:尽可能让更多人满意

  由于中国观众基数太大,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到现场观看开幕式,2008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只能采用一人限购一张的方式。开幕式和闭幕式场馆国家体育场可以容纳91000名观众,其中60000张门票公开发售,26000张属于中国境内观众。对于观众门票要求过高的比赛项目,将采用电脑随即抽签方式决定门票获得者。

  《华盛顿邮报》援引路透社文章报道说,700万张奥运门票开始预售,每张门票都会有防伪芯片,确保安全,门票的设计尚未公布。

  《今日美国》、BBC等英美媒体均引用了通讯社文章对奥运会门票预售启动进行了报道。日本的《朝日新闻》、《日刊体育》和韩国的《朝鲜日报》等也对此给予了关注。

  (湖东)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