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纪中:我最想看开幕式 花高价也得去看一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8:58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导演张纪中在得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时,在电话那头着实兴奋了一下,原来张导一直想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张导告诉记者今天他就去预订,如果实在订不到,就找熟人给弄一张,花高价也得去看一次!

  张导表示:“能在北京看一次奥运会开幕式已经不再是梦想了,所以打破头也得去看,我晚上回家先去看看怎么个预订法,然后马上预订。

不过我也听说奥运会开幕式的票比较少,原本想带我夫人一起去的,可能这个愿望难以实现了,还不知道我这次能不能预订成功呢,几率还是比较低的。”如果预订不到那该怎么办呢?对此张导神秘地告诉记者:“预订不到当然有别的办法啦,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一年前就找了个熟人,他应该能帮我买到一张,让我能一饱这场盛宴的眼福。”快报记者 李谷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