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体操六天大戏 四档次票价阅尽健儿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0: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根据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票务官方网站所提供的最新赛事赛程表,体操项目的比赛将在2008年8月9日至19日间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除了前两天的团体赛和间隔中的两天休息之外,可以说有六天都会上演精彩的大戏。

  团体赛彰显整体实力 金牌均在上午见分晓

  在2008年8月9日和10日两天的男女团体资格赛之后,所有参加决赛的队伍将在8月12日和13日两天进行男女团体冠军的争夺。在这两个最能展示国家整体体操实力的决赛中,在去年丹麦阿胡斯世锦赛上勇夺男女团体冠军的中国体操队自然不会放弃再创辉煌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决出这两枚金牌的时间分别是2008年的8月12日和13日两天的上午12:36分和11:44分左右,而颁奖也在奖牌归属确定后五分钟进行。由于当时正值周二和周三,所以恐怕有不少上班族的朋友无法通过电视来收看现场直播,不过他们可以借午饭的时间一睹冠军领奖的风采。

  全能单项精彩纷呈 四档票价享受超值表演

  与团体比赛相类似,在2008年8月14日和15日所举行的男女个人全能的比赛依旧在上午和中午进行。由于相差一个单项,所以男子全能比赛的结束时间是在14日的13:36,而女子全能的比赛则将在15日的12:49确定最终的名次。

  如果体操迷们因为上班而没有时间欣赏上述比赛的直播也没有关系,因为从2008年8月17日开始,所有男女单项的决赛都将在晚间进行。其中在8月17日的晚上将决出男子自由体操、女子自由体操、男子鞍马和女子跳马的四个冠军;而在8月18日,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和男子跳马的金牌将找到自己的主人。在体操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男子双杠、女子平衡木和男子单杠三个项目将上演压轴大戏。

  根据北京奥运会票务官方网站所提供的票价表,体操比赛的票价将分为四个档次。头两天男女资格赛的票价仅为100元和50元。而在其他几天的决赛阶段中,票价尽管被提升到300元和150元,但考虑到观众在一天之内可以欣赏到这么多体操单项的比赛,应该说也是物超所值。何况在最后两天除了可以欣赏体操几个单项的比赛外,还可以分别看到蹦床女子和男子的决赛,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