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订张门票去看北京奥运会 厦门五个订票网点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0:54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公众购买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四种渠道
公众购买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四种渠道

  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可以预订了!北京奥组委宣布奥运会门票从昨天起开始全球预售,中国境内公众可以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s.beijing2008.cn)或者指定的中行网点提交预订申请。

  昨日,在厦门中行分行营业部,一位陈先生已经填写了预订申请。他预订了价位为5000元的开幕式门票,以及乒乓球赛、在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门票,成为第一位通过中行预订门票的厦门市民。

  厦门中行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市民可在中行任一网点获取门票预订单,但必须到以下5家网点提交预订单,分别是厦门中行分行营业部以及思明、厦大、同安、开元四家营业部,通过网上预订的市民,则可记住以上网点的代码,分别是35006、35056、35091、35096、35111,因为预订成功后也要到上述指定网点取票。

  门票销售分为3个阶段

  据厦门中行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钟向军介绍,奥运会门票销售分为3个阶段,每个阶段市民都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购票。

  第一阶段售票从昨日起到2007年6月30日结束,市民可登录奥运官方网站提交门票申请,或者填写纸质门票预订单,提交到厦门5家中行门票代售网点,或邮寄至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政编码为100007。

  第二阶段售票从2007年10月开始,到2007年12月结束,市民还可以通过奥运官方网站、指定中行代售网点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预订门票,票务系统将按照订单到达的先后次序进行门票分配。

  第三阶段是门票实时销售阶段,从2008年4月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购票人除了通过奥运官方网站、指定中行代售网点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购买门票外,从开赛前一周开始,市民也可以到场馆现场销售点购买门票。

  在奥运会开幕30天以前,已购买门票的购票人必须由本人到预订门票时选择的一家中行门票代售网点领取门票。

  据介绍,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在申请阶段无需支付预付款,只有在确认预订成功后才付款。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则是以付款作为确认购票成功的前提条件。

  热门票要抽签,并非先订先得

  备受关注的开闭幕式全部门票,被放到第一阶段进行销售。钟向军提醒市民,订票无需着急,特别是在第一阶段,订票实行“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而非先到先得,对于申请超过实际可售票数量的场次,将通过抽签确认。

  因此,希望购买开闭幕式门票的公众也无需“挤破头”急着提交订单。不论市民是在本阶段内的第一天或是最后一天提交预订申请,均有同等的获得门票的机会。第一阶段门票分配或抽签程序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会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手机短信等形式通知预订成功的购票人。

  付款要用Visa卡或中行活期账户

  记者在中行的《购票参考手册》看到,奥运各种门票价格相差较大,仅开幕式的票价就从5000元到200元不等,跳水比赛从500元到60元不等。

  据悉,北京奥运会可销售门票将超过700万张,其中开幕式可用于销售门票总量为6万余张。厦门中行相关人士表示,厦门人对奥运会有着很大的热情,此前不断有人前来咨询门票事宜,最感兴趣的包括开幕式等热门场次,估计预订的市民将有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奥运会门票,只能选择使用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即使有市民希望用现金支付,也必须到中行开立活期储蓄账户。

  厦门中行奥运订票5网点地址

  厦门中行分行营业部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40号中银大厦

  厦门中行思明支行 地址:厦门市中山路4-10号

  厦门中行开元支行 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国贸大厦裙楼

  厦门中行同安支行 地址:厦门市同安南门路89号

  厦门中行厦大支行 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08号之9学府花园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