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芝加哥获申办奥运提名 地域轮回美国竞争力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2:30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美国奥委会(USOC)决定,由芝加哥代表美国争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目前已经决定申办奥运会的城市有芝加哥、东京、马德里、里约热内卢、罗马、布拉格、和阿塞拜疆首都巴库都提出申办这届奥运会,向国际奥委会正式提出申请的最后期限为今年9月15日。

2009年10月,国际奥委会将在哥本哈根决定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美国奥委会考虑到芝加哥市民的热情和当地财团的踊跃支持,选定芝加哥代表美国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在芝加哥的申办计划中,将投资3亿6千600万美元建设新的奥林匹克主体育场,投资11亿建设运动员村等设施。

  美国自1996年举办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已经或将要举办的奥运会有悉尼(澳洲)、雅典(欧洲)、北京(亚洲)、伦敦(欧洲),考虑到地域轮回的因素,在加上美国电视广播公司支付的巨额资助奥运会的资金,芝加哥将极具竞争力。(保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