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品牌舞台 晨报专访奥组委高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9:51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陈魏娜)昨天,中国体育品牌康踏在武汉成功牵手立陶宛奥委会,携手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会后,原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奥组委市场部副部长许增武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许部长认为,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品牌的舞台。

晨报:康踏牵手立陶宛奥委会,前不久李宁牵手瑞典奥委会,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搭乘奥运快车,您怎么看待这一现象?许增武:企业要想开展国际化竞争、进入国外市场建立自己的国际品牌,搭乘奥运快车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中国企业,在市场竞争日益同质化的今天,品牌已成为影响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拥有知名品牌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的有效利器,而参与奥运会则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将品牌推向世界提供了最佳平台。晨报:外国朋友怎么看待与中国品牌的合作?许增武:许多国家的奥委会官员都非常看好中国品牌。当中国记者问外国朋友为什么选择与中国品牌合作时,他们不理解中国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疑问,他们认为中国品牌非常优秀,只是缺乏走向世界的渠道。我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武汉企业能够参与到北京奥运会当中。晨报:请您介绍一下北京奥组委目前的市场开发状况。许增武: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自2003年9月1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