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预售 奥组委对购票实施限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3:41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北京2008年奥运会700多万张门票15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根据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票务计划,从4月15日起,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

其中,北京奥运会门票国内销售部分约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

  北京奥组委将分三个阶段向境内公众销售门票。4月至9月为第一阶段,其核心销售政策是“公开认购、抽签确认”。10月至12月为第二阶段,销售形式仍然是预售,核心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销售形式为“实时售票”。

  为使更多公众拥有购票机会,北京奥组委对购票实施了数量限制: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各一张;高需求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两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张至5张。另外,公众不能随意转让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否则将导致持票人无法入场。如需转让,必须按北京奥组委的有关政策办理转让手续。

  门票价格一览

  开幕式最低价200元,最高价5000元;闭幕式最低价150元,最高价3000元;

  各单项比赛,最低价多在30元和50元之间,网球、游泳、艺术体操为100元,帆船120元。最高价在100元至1000元之间,篮球决赛的门票为1000元,居各项比赛之首。公路自行车赛是唯一免票观看的比赛。

  购票四种渠道

  中国境内公众一共有4种购票渠道:通过登录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8610-952008)或到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预订门票;奥运会期间,在门票还有剩余的前提下,公众还可以选择到场馆现场购票后直接入场。

  在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2007年4月15日至6月30日),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只具有咨询功能而无法订票,从第二阶段(2007年10月至12月)开始,公众才可以通过拨打这条热线订购门票。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