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银行天津市43家网点接受奥运会门票预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4:35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从4月15日起,北京奥组委宣布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而本市中行有43家网点从即日起也开始接受公众预订。

  中国银行透露,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销售主渠道,将于2007年4月15日至2008年9月代理销售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共分28个大项38个分项302个小项,预计614个售票场次。残奥会可售门票总量约150万张。所有门票面向公众公开发售,不接受团体购票,没有赠票、工作人员票或打折门票。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特别精心筹备,在43家指定售票网点开设专门的奥运售票窗口,增设了专业人员,为市民解答奥运门票的销售问题,并配备了支付清算系统及办公硬件设施与软件系统,制定了严密的内控机制,以保证奥运会门票销售的顺畅和安全。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