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电视活动启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6: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北京钓鱼台国宾馆15号楼。由中央电视台主办,青岛啤酒独家冠名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启动仪式以休闲Party的独特形式正别致展开。

  本次活动是央视经济频道借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契机,向世界介绍中国名城,让中国的城市走向世界。

活动将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内外有关机构合作,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设立“中国城市展播周”。

  “绿色、文明、活力、和谐”是本次活动的主题,也是推介中国名城的参照。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理频道、《金融时报》中文网、路透社、香港《大公报》以及本报等100余家权威媒体将对活动进行报道。

  本次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4月15日至5月15日,全国城市自愿报名、大众推介;5月16日至8月28日,在被推介的20个城市中举行20场“城市日”大型晚会;8月29日至8月31日举行“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颁奖典礼;9月1日以后,与相关政府部门联合,组织推介城市到曾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进行“中国城市世界奥运之旅”大型巡演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等,以及国内外近百家媒体的负责人和代表共同为这一盛事开启了帷幕。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