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卢布尔雅那站女队全面夺金 头脑清醒备战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7:40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系列赛-卢布尔雅那站”已于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4月15日战罢。中国体操队收获九枚奖牌,其中中国体操女队包揽女子体操四项的全部金牌,而程菲一人包三项金牌。胜利之余,中国体操队头脑清醒,国家体操女子组组长表示体操女队包揽四项金牌显现了冬训成效,但并非实力上没有对手,而是对手没有面对面。

  据悉,目前欧洲大多数体操强国正在积极准备4月23-29日的欧洲单项锦标赛;而美国女队方面则正在忙于国内的锦标赛和泛美体操比赛。此次世界杯卢布尔雅那分站赛体操传统强国美国、俄罗斯和日本等均未派队参加比赛。

  中国体操女队名将程菲和李娅在比赛中还没有直接面对比较强的对手比如美国女队最近出现的新星肖恩·约翰逊、意大利女子体操全能世锦赛历史首金得主费拉里、今年世界杯法国站意大利跳马历史首金获得者卡尔洛塔(Carlotta )以及今年世界杯德国站高低杠冠军的墨西哥选手埃尔莎(Elsa )等。

  不过,此次比赛中国体操女队健将程菲和李娅在各自的强项上发挥稳定,预赛和决赛的起平分保持了较高的水平。李娅在高低杠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最高水平,起评分为达到了中国体操女队出征比赛的锻炼的目的。程菲在自己的强项上即自由操和跳马上保持了领先的地位,而她的“尝试”项目平衡木上,预赛和决赛均发挥出色,更是经历了考验。4月17日,中国体操队将抵达北京,恢复往日训练,积极备战北京奥晕。(龙井)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