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奥运争分秒 国家女曲访澳归来直奔天津训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7:41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刘春胜)出访澳大利亚近一个月的中国女曲于昨天凌晨回到北京。不过女曲并未在北京停留,在机场她们乘坐大巴直接前往了天津韩家墅训练基地。

  出访期间,由于澳大利亚正在进行国内女曲职业联赛,国家队并未集中,中国女曲与当地俱乐部队,包括男队,共进行了13场比赛。

金昶伯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女曲20多天的出访收获很多,比赛反映了冬训的成果,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下一步的训练提供了参考。

  自1月5日在广东黄村基地冬训以来,女曲已经集中训练了3个多月。出访归来,中国女曲便匆匆赶往天津韩家墅基地,并没有放假的安排。

  据悉,女曲仅仅有两天调整时间,后天就将开始正式训练。在天津,她们将训练至6月份,然后前往阿塞拜疆参加2007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挑战赛。(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