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公开预售 预算收入将在1.4亿美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8:5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昨天开始面向全球公众预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在北京奥组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的预算收入将在1.4亿美元。

  容军说,根据目前北京奥组委对门票定价以及门票的数量、测评,应该可以完成这样的门票收入。

  关于假票的问题,容军表示,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在制作过程中将采用芯片技术以及其他的比较先进的防伪技术。他亦表示,历届奥运会都可能出现假票,北京将在这个过程中尽量使用比较先进的科技。

  关于补票的问题,容军说,当门票由公众取走之后,就会由观众自行负责保管他的门票,北京奥组委不会对门票的丢失、被盗、损毁等承担相应的责任。

  容军介绍,根据北京奥运会各比赛场馆的规划容量和目前最新版的竞赛日程测算,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和体育比赛在内,共有约600多个售票场次,将会产生大约900多万张门票。其中,可销售门票将超过700万张,开幕式可用于销售门票总量为6万余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