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会预订单很细致 比A4纸稍微小一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1: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金陵晚报记者 史亮 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也见到了预订单,预订单比A4纸稍微小一点,内容包括性别、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号码、护照、联系方式等。记者注意到,预订单做得十分细致,光是电话号码一栏,就包括了白天、晚上的电话,以及电子邮件等。

  另外,在领取预订单的同时,市民还可以得到一份说明书,预订单上要求填写的场次都必须以编码的形式填写,这些编码直接可以在说明书上找到。

  在领取预订单的时候,中行省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提醒市民,按照规定,开幕式、闭幕式每人限订一张票,其他各场每人限订5张票。

  不过,由于拿到预订单后,还要通过抽号,才能确定是否能得到自己想购买的标准票,所以,在预订单里,有额外一栏,要求市民填写“是否选择降级”。

  中行江苏省分行营业网点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市民预购的是最贵的一张票,但是在降级一栏中选择可以,则如果无法抽中这张票,还可以有机会选择另外一个等级的票。

  此外,在扣款方式上,省中行营业网点负责人提醒市民,有两种方式支付,一种是“4”字开头的VISA卡,另外一种是中行储蓄账户,账户有19位与21位,其中,19位是普通活期,21位是一本通。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在6月30日之前,市民都可以到全市10个网点购买。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