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火爆 44国家和地区704家庭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21:2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启动的“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截至16日下午5时,已有44个国家和地区的704个家庭顺利报名。

  北京奥组委面向全球通过系列选拔活动,将选出10个“奥运家庭”,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海外家庭,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展奇妙的奥运之旅。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士介绍,活动目前已吸引了532个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的家庭,以及172个其他国家和地区家庭报名。在报名的中外家庭中,既有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的中国家庭,也有参加过盐湖城冬奥会开幕式表演的美国家庭,许多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华人也积极报名参加。

  据了解,这个活动启动以来,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页面访问量持续攀高。目前,页面日访问量已超过8·7万人次,排名第一的中国家庭“天使之家”已经获得5261票,来自美国的“go to beijing”家庭获得了3805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