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足沈阳赛区赛程初定 男足七场女足五场共11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07:54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预订,部分奥运项目的赛程已经出炉。

  昨日,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明年在奥体中心进行的奥运会足球比赛,其中男足7场、女足5场,从2008年8月6日到16日,一共11天。

  奥运会的项目中,足球比赛比较特殊,该赛事将先于奥运会开幕式提前进行。范广会说:“奥运会足球比赛场次比较多,按照惯例,比赛都是提前进行。3月末,我曾经到北京奥组委参加足球工作会议,关于沈阳赛区的赛程,就是在这个会上确定的。”

  距离2008奥运会还有一年多时间,赛程出台如此之早创了历届奥运会之最。“赛程的审批,都要由北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上报,经过两个协会的审议,最后确定赛程。”范广会说。

  不过,目前出台的只是初步决定,范广会认为:“离奥运会的时间还很长,最终赛程是否修改,还要看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的意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