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为抢手 1500元价位最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王玥 实习生 李义)“一拨拨的客户来咨询,而且大家都想去观看开幕式。”昨天,省中行城中支行的大堂经理连呼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预订真热。

10家中行网点昨天全面接受市民的奥运门票预订,仅营业部和城中支行两个网点,领走的预订单就有100多份。超过9成的预订者想要的都是开幕式门票。一家三口都要去北京“2001年7月13日,我们全家守在电视机前看北京申奥直播。当宣布北京申奥成功时,老公兴奋地举起才1岁的儿子,大叫‘爸爸2008年带你去看奥运!’现在是兑现承诺的时候了。”家住清江西苑的于女士昨天激动地表示,儿子已经读小学一年级了,他们一家三口明年都要去北京。据了解,他们昨天一口气填了4张预订单,成为南京最“贪心”的预订者。

  现为体育老师的于女士,原先就是运动员,全家都是体育爱好者。她表示,去看北京奥运,感受现场气氛,机会太难得了,早列入全家人的“五年计划”,机票、门票、住宿……整个北京之行他们计划呆6天,预算花费2万元。“这次我们订的是开幕式门票,亲朋好友都支持我们,准备再以他们的名义多订几个号,希望能增加中签机会。”于女士现在最担心的是预订单没被抽中,“到时也许我们只好到‘鸟巢’门口碰运气了。”

  1500元的开幕式票最热据了解,奥运会门票的预订阶段一直持续到6月30日,预订单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http://tickets.beijing2008.com)在线填写并直接提交,也可以通过中行网点领取预订单或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下载并打印预订单提交给中行售票网点。

  市民昨天从省中行营业部领走50多份预订单回家填写。大堂经理马超表示,绝大多数客户都想要开幕式门票。“除了开幕式之外,其他的热门项目也很集中,比如110米跨栏比赛、篮球总决赛等。”城中支行的负责人也表示,昨天共收到10多份开幕式门票预订单,都是要买C档1500元的开幕式门票。据了解,开幕式门票共有5个档次,价格分别为5000元、3000元、1500元、800元和200元。

  7月抽签确定最终买票人据介绍,奥运会门票销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门票申购阶段——2007年4月至2007年6月,通过票务网站、中行代售网点接受门票订购申请;第二阶段为门票预售阶段——2007年10月至2007年12月,中行售票网点将通过北京奥组委售票系统实时销售门票,此阶段成功购票客户只能获得确认函,尚不能获取门票;第三阶段为门票实时销售阶段——2008年4月至2008年9月,本阶段购票人如通过中行网点购票在完成付款后可获得现场打印的门票。

  省中行的人士表示,第一阶段提交预订单后不一定能够购买到奥运会门票,如果某一场次比赛门票的预订数量超过可售数量,北京奥组委将启动电脑抽签程序。从2007年7月初收回全部预订单后,门票预订开始进入抽签程序,将在2007年7月底确定抽签结果。“市民必须从中行活期账户或VISA卡两种支付办法中任选一种付款方式,并填写在预订单上,6月30日前任何一天预订,中签的机会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不需要着急。”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