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口11家奥运门票指定代售网点 仅收到四张订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09: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4月16日讯 (记者文刚 实习生林明春)北京2008年奥运会700多万张门票昨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公众预售。记者今天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获悉,全省11家中行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指定代售网点今天只收到4张门票预订单。

而多位市民则表示,观看奥运比赛的经费、时间问题,是他们犹豫不决的原因。

  今天上午11时,坐在中行海甸支行营业部奥运门票预订服务专柜后的张先生显得无所事事,整整一上午,除了给几位市民指点怎样查阅奥运门票预订相关指南外,他一张门票预订单都没有收到。而到下午6时,该营业部一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共有5位市民领取了奥运门票预订单,但是一张都没有提交回来。”看来,昨天就已经正式开放的奥运门票预订工作,在海南显得有些冷清。

  “今天全省共提交了4张奥运门票预订单,其中中行秀英支行营业部提交了3张,陵水支行营业部提交了1张。”中行海南省分行办公室龙女士这样告诉记者。而中行海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林主管则这样说:“通过我们行提交的4张预订单中,每张都只预订一张票,因此全省仅预订了4张票。”

  奥运门票预订海南为何这样冷清?龙女士分析说:“现在奥运门票预订工作刚开始,很多市民还不大清楚这件事,过些天可能就会有预订高峰期。因为提交了奥运门票预订单后,还要进行抽签,而在目前第一阶段任何一天提交的预订单的抽中机率都是一样的,可能市民都不着急吧。”而林主管则说,奥运门票预订的途径多样,市民通过中国银行的指定代售网点提交订单只是其中的一种方式,而目前通过网上提交、邮局邮寄的订单详情还无法统计。

  中行提醒说,我省可办理奥运门票申请的11个中行网点,必须由市民亲自上门填写资料,且需具备中行活期储蓄账户。目前,在中行海南省分行11个网点办理申请不需支付费用,预订成功将直接从市民的中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扣除门票费用。预订门票每人只能提交一份预订单,已提交的预订单不可撤销,仅能做部分内容修改。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1张,其他场次门票每人限购2至5张。据悉,公众不能随意转让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否则将导致持票人无法入场。如需转让,必须按北京奥组委的有关政策办理转让手续。

  此外,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中行海南省分行客服电话95566,或者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