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继红判杨景辉“死刑” 田亮金牌搭档无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09:15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虽然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参赛资格还没确定,但雅典跳水奥运冠军杨景辉的参赛资格已在领队周继红口中被判了“死刑”。

  在十运会前,杨景辉由于在北京的一次训练中肩部脱臼,被迫离开了国家队,之后一直处于治疗状态,虽然目前伤势基本痊愈,但还无法投入训练,更谈不上参加奥运选拔赛。

杨景辉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对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心里没底,一来长时间没训练,二来男子10米台几名年轻的接班人实力强大。对于杨景辉的奥运会前景,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的伤还没好,很难及时恢复,由于无法参加奥运选拔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应该不会有了。”这将是继田亮之后,第二位无缘08的奥运会跳水冠军。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