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社:奥运网络预订热火朝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09:2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运会门票15日正式开始面向公众预售。在短短一天内,已有超过5万人通过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提交了订单。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16日下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截至今天中午12点,据运营官方票务网站的服务商统计,网站访问量超过了100万人次,通过网站提交订单的人数已经超过5万,他们大概预订了25万张门票。”

  据了解,虽然票务网站一天内访问量突破了100万人次,网站注册用户达到55万,但各项技术指标都在网站负荷内,目前浏览网速正常,没有出现太大拥堵。容军提醒说,在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2007年4月15日至6月30日),订单不分先后,且每人只有一次提交订单的机会,多提交订单无效。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