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未到北京酒店房价暴涨 首都酒店业卖点强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11: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全面运用人脸识别系统,这种技术能从人群中快速辨认恐怖分子和其他可能引发犯罪的人员,防止其进入敏感区域。

    搜狐体育讯 虽然离奥运会还有480多天,但北京的酒店房间早已经被订满了。

据悉,在一年前很多人已经开始预定订奥运期间的房间了,大部分酒店在旅游旺季快到的时候,除了把少量的房间作为客用出租外,其余大部分已经着手装修。

  奥运会为首都酒店带来了强劲的卖点,奥运中心区附近的酒店成了“黄金屋”,大部分预订的客人都是国外的体育赛事公司和俱乐部,原来每天1万元人民币的别墅,到了奥运期间涨到18天共达5万美元。国际青年旅社的定价,也已经从平日60元一张的床位,涨到奥运期间600元一张床位,而且已经全部被订满。(来源:《体育新报》)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