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进行时"重庆海选 2名额参加北京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18:36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圣火还未点燃,国内民间各式各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就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

  由国家体育总局、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奥运家庭进行时”的四场社区海选于4月14日、15日、21日、22日,分别在朝天门广场、沙坪坝三峡绿色广场、江北四东石油社区广场和人民广场举行。

重庆海选的报名已经开始,报名单位为三口之家。有意参赛的家庭可到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华帝专柜去领取报名表格,并在指定的地点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分别为:家庭大富翁、家庭快乐篮球、家庭五环梦、小背篓。胜出的四十个家庭将参加重庆赛区城市决赛,最终激烈角逐出2个获胜家庭进入于8月中旬举行区域半决赛,并有机会参加北京总决赛。

  “奥运家庭进行时”的重庆海选结束后,将陆续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城市分别展开社区海选,持续到2007年9月底结束。角逐出的三个获胜家庭将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门票。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