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考察奥运会筹备 维尔布鲁根表示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22:1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高鹏、王镜宇)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17日说,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进展令他感到满意,他希望北京能够再接再厉,顺利实现举办一届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会17日在京召开,将于19日结束。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北京奥组委将与国际奥委会围绕环境、媒体服务、观众服务、赞助商、残奥会等议题展开会谈。

  当天下午,维尔布鲁根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奥运场馆。虽然维尔布鲁根来“鸟巢”参观已不下五六次,但他仍对“鸟巢”兴致不减,不时向工地负责人提出一些问题。当记者问他这次参观“鸟巢”与上一次有何不同时,维尔布鲁根回答说:“看着它从设计图一步步变成现实,感觉好极了,这是一种非同寻常的体验。”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