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击世界杯韩国站 中国男子多向选手未能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22:2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 中国射击协会消息,世界杯韩国站(飞碟)男子多向的较量17日在韩国昌原结束。中国选手在这个弱项上未能突破,成绩最好的李晖仅排在第十三位。

  李晖在125靶的资格赛中打出116中,只要再多中一个靶,就将和其余6名选手打平,还能通过加赛争取1个进入决赛的资格。

其余两位中国选手夏伟和李洋的资格赛成绩分别为110中和102中,排到了40名开外。

  34岁的李晖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冠军,沉寂数年之后,他在今年3月的世界杯首站多米尼加站比赛中打出120中,经过加赛挤入决赛,最终以141中的总成绩名列第四,创造了近两年来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难得的好成绩,也为中国队争取该项目尚缺的一张奥运会入场券带来了一丝希望。

  由于临近奥运会,因此奥运席位的争夺已经白热化。在当天进入男子多向决赛的6人中,只有意大利老将佩列洛已经获得过席位,而且有3名选手同样打出了资格赛最高的121中。经过一番跌宕起伏的较量,斯洛伐克选手瓦尔加以21中的决赛成绩摘得金牌并且为斯洛伐克夺得一张宝贵的奥运入场券。通过10靶加赛才挤进决赛的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凭借决赛24中的突出成绩追平了印度名将桑德胡和同胞塞拉诺,总成绩同为141中,经过加赛,费尔南德斯和桑德胡分获银牌和铜牌。

  本站比赛的下一项决赛为男子双多向,将在19日进行。中国选手将继续冲击奥运入场券。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