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旗帜将漂洋过海巡回祝福 游百城传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00:4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四月十七日电 (记者 修建华 崔武)今天,由青岛奥帆委、青岛远洋运输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奥帆旗帜在传递——海外巡回祝福活动”,在国内最大的散货船——天宝海轮上启动。从现在起到明年奥帆赛举办期间,奥帆旗帜将随五十多艘远洋轮传遍海外一百多个城市。

  据悉,现在到二00八年奥帆赛举办期间,青岛远洋运输公司派出的五十多艘中远系统船舶将航行在全球的五大洲四大洋,靠泊海外一百多个港口。船舶每到一个港口,作为微笑使者的共青团员青年,将向海外友人宣传奥帆、宣传青岛,征集海外友人对奥帆赛的祝福。

  天宝海轮船长宿海山告诉记者,作为微笑使者,他们将向所到的每个港口城市传递一面奥帆旗帜,向港口市民赠送奥帆赛纪念品、发放奥运微笑圈;同时,船员们将通过奥帆祝福笺,征集世界各国友人对奥帆赛的美好祝福,并把远洋轮在海外港口城市开展活动的情况及时传回青岛。发回的图片、祝福笺等将作为二00八年青岛奥帆赛的珍贵历史资料收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