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代销奥运会门票 成都中行网点已收数百奥运订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易敏 郑郁 记者 刘畅)中国银行本周起在蓉启动代销奥运会门票后,截至昨日已经回收数百份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预订单。

  据介绍,从4月15日至6月30日,市民可以从中国银行各网点获取纸质预订单,填写完整后提交给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四川省内共有40家(其中成都市区12家,周边郊县9家,二级城市19家)。

在此期间,公众申请预订门票是不分先后的。7月至8月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将对全部有效门票预订单进行统计并对申购数量大于售票数量的场次采用电脑抽签系统进行门票分配。2007年10月至12月为第二阶段,销售形式仍然是预售,核心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即按照申请购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公众可通过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和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预订门票。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销售形式为“实时售票”。购票方式除与第二阶段相同外,增加了场馆售票亭。根据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规定,在第一阶段公众购买奥运会门票可通过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VISA卡支付票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