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跳水奥运会资格赛开幕在即 周吕鑫出赛胡佳挑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09:03 江淮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六,全国跳水冠军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资格赛将在江苏无锡进行,刚刚参加完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珠海站的我省选手周吕鑫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从今年一直到明年奥运会前,中国跳水队北京奥运会选拔赛共设5站比赛,取其中3站比赛成绩进行积分评定,此前在墨尔本结束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是奥运会选拔赛的第一站。

只有3站最好成绩积分排前六名者,才有可能最终入选中国跳水奥运会阵容。按照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制定的选拔标准,在无锡举行的全国冠军赛则是奥运会选拔赛的资格赛。只有在无锡的全国冠军赛上获得单人前12名、双人前8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随后进行的剩下的4站奥运会选拔赛。

  由于本次比赛的重要性,除了郭晶晶、吴敏霞和世锦赛为中国夺冠的秦凯、何冲等优秀选手外,长时间为伤病困扰的跳水名将胡佳、彭勃等休战已久的老队员都将参加此次2008奥运选拔赛。特别是雅典奥运会十米台冠军胡佳的复出,肯定会对周吕鑫构成一定的威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