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击飞碟世界杯韩国站 男子多向争08入场券失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09:0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飞碟射击世界杯韩国站于4月17日在昌原进行了男子多向的争夺。中国选手在争夺奥运会入场券的道路上再度受阻,李晖、夏伟和李洋全部无缘决赛,来自斯洛伐克的埃里克打出142中,夺走金牌。

  目前中国飞碟射击队尚有男子多向和男子双多向的各一个奥运席位没有拿到。

男子多向近来一直是中国飞碟射击队的一个弱项,从2005年至今中国选手在世界杯系列赛中仅进入过两次决赛,一次是老将许洪涛在2005年5月的世界杯意大利站上以141中夺得银牌,另一次是李晖在今年3月多米尼加站的比赛中以141中取得第四名,而这个第4名也让中国队看到了夺取该项目奥运席位的希望。

  在此次比赛中,李晖、夏伟和李洋三名选手再度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入场券发起冲击,可惜三人的发挥均不够稳定。在资格赛中,李晖虽然在第一轮和最后一轮都打出了25中的满中成绩,但他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却只打出了21中和22中,仅以116中的总成绩排在资格赛的第13位,未能获得决赛资格,这一成绩也比他在多米尼加站的资格赛成绩少了4中。夏伟和李洋分别以110中和102中名列资格赛的第42位和第72位,均无缘决赛。(葛会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