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选购攻略:开幕式最抢手 足球赛最方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09:09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15日开始预售,那么多不同的比赛项目和价格,上海的体育迷该怎么选、怎么买呢?

  最抢手:当属开幕式

  在历届奥运会比赛中,最抢手的无疑是开幕式门票。

  目前公布的开幕式门票共分为五个等级,价格分别为5000元、3000元、1500元、800元和200元。尽管大多数人觉得花个千儿八百看一场奥运会开幕式是值得的,但从开幕式门票的分配方案来看,届时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举行开幕式的国家体育场共有9.1万个座位,其中可售门票为6.3万张,真正向中国境内出售的门票仅为2.6万张。对一个13亿人口的大国来说,这么点门票真不算多,要买可要趁早。

  最方便:看场足球赛

  对上海的体育迷来说,在家门口看场奥运会足球赛,

  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上海将承办北京奥运会男、女足球比赛的部分场次,具体为男子足球A组全部比赛和D组、C组部分比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一场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女子足球为G组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各一场。至于门票价格,男足与女足的票价相同,小组赛票价分为150元、100元、60元和40元4个档次,四分之一决赛提高到80元至350元,半决赛为100元至400元,三、四名决赛最高票价800元,最低为200元。足球比赛的门票销售方式还是按照北京奥组委公布的4种购票渠道来操作。

  最热门:泳池和田径

  奥运会比赛,最吸引观众的是游泳、跳水、体操和田径项目。由于是在中国举办,所以乒乓球的比赛肯定也会人气很旺。

  根据当日比赛项目的多少,本次奥运会游泳比赛门票分为两套价格体系,一种为100元、200元和300元,一种为150元、300元和600元。类似这样划分的还有田径比赛。本次奥运会田径比赛有50元、100元和200元体系和200元、400元和800元体系。值得一提的是,男子110米栏决赛在8月21日进行,当日的票价是200元至800元。体操比赛最低票价为50元,最高为300元。跳水比赛的最低票价为150元,最高为300元。看一场乒乓球小组赛的最低票价为50元,最高为200元,而决赛的最低票价为200元,最高为800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