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6月开幕 萨马兰奇亲赴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1:3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呈选)记者17日从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浓缩奥林匹克历史、彰显世界各国体坛文化的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今年6月移师北京,将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展览。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中国体育集邮协会主席袁大任说,本届博览会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中国邮政联合主办,今年6月22日在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幕。届时,来自五大洲的奥林匹克收藏家和体育集邮钱币纪念品爱好者及相关中外厂家、商家,将携带见证一百多年来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纪念品云集北京,使成千上万的中外体育迷大饱眼福。

   据悉,北京奥组委已将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纳入“第五届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将出席博览会的开幕式。(完)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