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牵手500强企业 08奥运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敲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3:49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2日,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宣布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

  史泰博是全球500强STAPLES旗下的企业。作为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史泰博系列办公家具产品和配套服务。

北京奥运会期间,带有史泰博标志的办公家具将会出现在奥运会场馆以及奥运村。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表示,成功举办奥运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需要有较强实力的企业广泛参与,希望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携手共进,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能够通过奥组委的严格甄选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荣耀。届时,史泰博将用优异的产品与服务向北京奥运会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北京奥运会也将成为史泰博弘扬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品牌的一次难得的机遇。”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RonSargent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OIC对奥运品牌影响度的调查:以往奥运赞助企业产品销售量在国际市场的提升是67%,国内市场则提升了80%。另外,品牌形象与消费者认知在国际上提升了66%,在国内提升了71%。有关专家表示,成为奥运合作企业将对史泰博全球品牌知名度提升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