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穗回归国家羽球队 全心投入到奥运会积分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5:45 城市晚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中国羽毛球队女双名将黄穗因为伤病原因近来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昨天传出消息,黄穗已经出任湖南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此前,黄穗因为腰伤向国家队以及湖南省体育局提出请求,希望能回家休养。

但考虑到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湖南省体育局,都希望她能够继续拼一年。昨天下午,黄穗已经从长沙飞赴晋江,返回国家队参加奥运积分赛的集训。在“回归”国家队之前,黄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4月16日下午,湖南省体育局下达任命书,任命黄穗为湖南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现在的黄穗有了双重身份:国家队运动员、官员。对于黄穗来说,工作的解决无疑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这样一来,她可以全心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奥运会积分赛、苏迪曼杯赛、世锦赛。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