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我没有买奥运门票 2008家人不去现场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6:30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奥运会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开始接受预订了,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自然炙手可热。而刘翔本人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至今还没有打算为家人买票。

  昨天中午,记者在训练场边见到了刘翔。刚刚结束训练的刘翔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心情格外灿烂。当记者询问他是否已经订购了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时,他显得有点惊讶:“开始卖了啊?我没买啊。”

  记者告知刘翔,现在门票已经开始通过网络接受预订,但由于人数很多,估计有些人将买不到门票。刘翔的回答却有些出人意料:“我没买呢,也不打算买了。”“那你家人亲戚朋友怎么办,他们没托你帮忙买票啊?”记者问。“我哪里买得到啊!让家里人看电视算了,不去现场了。”刘翔说。

  刘翔解释说,之所以让家人通过电视观看比赛,一方面是因为一票难求,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家人现场观战会让自己太紧张。

  中国“飞人”能否在北京续写雅典的辉煌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据了解,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门票最低50元、最高800元。

  家人说法:想和亲朋一起看直播 翔爸爸暂不打算来京

  刘翔的爸爸刘学根昨天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说,自己并不一定会出现在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现场,“我们更喜欢和一大群亲戚朋友一起看比赛,那样感觉更有劲,也更热闹点。”

  刘翔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拿了不少金牌,但刘翔的爸爸妈妈真正到现场为儿子加油呐喊的比赛却屈指可数。“只有每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和十运会的110米栏比赛,我和他妈妈是在现场看的。”两者比较,各有所长,刘学根告诉记者,虽然在现场看能感受到更浓厚的比赛气氛,但和亲朋好友一起在家看比赛直播如今已成为中国“飞人”家的传统。

  此外,细心的刘学根还有另一种考虑:“到奥运会现场帮刘翔加油确实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但我怕那样会给他增加无形的压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