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创世界第一 首次使用锂电池公交车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22:0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李志勇)“奥运会期间将有50辆锂电池公交车专门为奥运村、媒体村等处服务,这在世界上也是第一次,”北京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冯幸福18日在第六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上介绍说。

  据了解,2007年,北京继续加快公交车辆更新速度,计划新购置2810辆新型环保公交车,其中1150辆低地板车辆在奥运会开幕后将专门为奥运会提供通行服务。

  冯幸福说,这1150辆公交车将包括900辆达到欧4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和250辆天然气车。奥运会前在路上正常运行,奥运会开始后将被抽调专门为奥运会提供通行服务。

  据介绍,这些车辆座椅、内饰等设备的设计将更体现人性化。如考虑到运动员的身体条件以及将要携带的一些器材,在设计时,各种装置的尺寸、材料等都充分考虑到乘客的需要,同时车上还将装备音响和GPS定位系统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