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足球非洲预选赛将开始 赞比亚出线充满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22:1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赞比亚队教练彼得·考姆巴对赞比亚队出线表示乐观,但同时强调“足球比赛无弱旅”,赞比亚队仍需谨慎迎战。

  根据抽签结果,赞比亚、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和马里队同被分在B组。彼得·考姆巴说,虽然赞比亚队的三个对手都是“劲旅”,但他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抽签结果,他对赞比亚队出线充满信心。

他同时表示,决定足球比赛胜负的关键不是球队的名次,而是他们在场上的实际表现。

  非洲赛区共有12支球队参赛。除上述4支球队外,A组有尼日利亚、加纳、南非和埃塞俄比亚队,C组包括喀麦隆、摩洛哥、博茨瓦纳和几内亚队。小组循环赛将于今年6月开始,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赞比亚队曾参加过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并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