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目标突破1金 水上项目是奥运会金牌大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王俊)自从中国水上项目在雅典奥运会实现历史上的首金突破后,关于2008年奥运会能否再创辉煌无疑令人关注。昨天水上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上中心将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实现更大突破。

  在奥运会的设项中,水上项目绝对是金牌大户,共有41枚金牌,其中皮划艇16金、赛艇14金、帆船帆板11金。而孟关良和杨文军在雅典拿到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金牌后,更增添了水上中心对奥运会的信心。韦迪说:“这个项目对体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这也使我们看到既然我们能在男子体能项目实现突破,那么我们完全可能在其他项目也实现突破。”

  雅典之后,水上中心聘请了曾率领德国皮划艇队拿到17枚奥运金牌的约瑟夫和曾在前苏联和美国赛艇队担任主帅的伊格尔·格林考。在他们的率领下,中国队的实力突飞猛进。此外随着徐莉佳等运动员的崛起,中国帆船帆板队近两年在国际大赛中的成绩也非常出色。

  韦迪说:“我们一直在做着积极的努力,运动员的热情也都非常高。我相信我们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突破1金的成绩,甚至有望争夺更多金牌。我们也期待着这三个队都能在奥运会上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