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奥运水上项目值得期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03:27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距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船队正式进入中国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对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来说,目前最迫切的任务便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了。我们还记得雅典奥运会,中国水上项目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北京奥运会中国水上项目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吗?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一切都已上了轨道。

能将一项顶级帆船赛事拉进中国海域停靠并进行比赛,这让韦迪感到很高兴,“它将为我国帆船事业的发展带来机遇和挑战,更促进我国帆船事业在奥运会上的突破。”韦迪说,引进该赛事不仅是为了比赛,更重要的为我国青少年帆船人才的培养建立一个平台,并以此为基础推进我国帆船运动在奥运会上的突破。除了帆船,皮划艇也是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工作重点。雅典奥运会上,孟关良与杨文军搭档的皮划艇男子双人在500米决赛中斩获一枚金牌,实现了水上项目金牌零的突破。韦迪表示,2004年男子项目实现了突破,2008年要在更多项目上也实现突破。“既然男子皮划艇能成功,那么女子也一样可以,其他水上项目也一样。我们不断寻找原因,总结经验,把所有功课做在前头,争取北京奥运会上能给观众带来更大惊喜。”谈到具体的备战情况,韦迪笑了起来:“可以说,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至于具体怎么样,现在不能告诉你,我们能拿多少金牌可不能提前曝光啊。”特派记者魏贵玉(时报北京4月18日电)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