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官方票务网浏览量达1800万 订单名额超8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2:53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自15日正式开始面向公众预售,截至昨天上午9点,已有超过8万人通过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提交了订单。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票务网站访问量超过了1800万人次,截至昨天上午9点,通过网站提交订单的人数已达85829人。

据了解,网站注册用户目前已达626602人,网站日平均访问量近900万人次,目前浏览网速正常,没有出现太大拥堵。

  在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的第一阶段(2007年4月15日至6月30日),预售将采取“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订单不分先后,且每人只有一次提交订单的机会,多提交订单无效,因此公众在填写订单时应从自身情况出发,制定好观赛计划,不必过于着急。 (阿 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