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自行车运动成宣传手段 奥运前将推出万台媒体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3:23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自行车运动也可以推动宣传,中国创新流动媒体公司近日行动传媒宣布,已于上月完成中国200座城市的媒体布局,流动广告媒体车达到上万台。同时,行动传媒计划将于08年奥运来临之前完成全国400座城市的完整布局,成为覆盖全中国流动广告连锁航母。

  中国作为自行车大国自行车一直以来只是做为人们的代步工具,2004年行动传媒开发了第一个专利自行车媒体,因其流动性强、造型多样等优势,快速被市场认可。行动传媒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唯一传媒类企业,目前已为中国移动,可口可乐、TCL电器、麦当劳等上千家企业和商家进行了宣传,北京总部更是成功运作了家乐福全球第一千店开业的百车大巡游宣传。

  据悉,自行车宣传具有流动性、注目率、贴近受众等特性是吸引众多企业及广告主乐于接受此类媒体的主要原因,不仅具有跟随性,方便监测性等优点,使客户随时通过浏览器对车辆进行定位、位置查询、调度管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