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玉渊潭植树 9个家庭各展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6: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官方网站4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在“奥运家庭游北京绿色行动”--玉渊潭植树行动中,参加活动的9个家庭各显神通大展风采,为玉渊潭公园增添了不少亮色,更是赢得了游人的一致称赞。

  早上9点,浩浩荡荡的“奥运家庭植树大军”从玉渊潭公园南门出发了。爷爷奶奶们精神矍铄,爸爸妈妈们谈笑风生,活泼可爱的宝宝们更是吸引了不少眼球。

和谐一家
和谐一家

  刚到植树目的地“奥运家庭游北京绿色行动”横幅前时,很多孩子就对旁边的铁锹、小铲子、小水桶等工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些孩子在听指导老师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时,已经不少的小朋友摩拳擦掌了。

  妈妈和宝宝捡垃圾,爸爸铲草,哥哥浇水,不一会的功夫,植树比赛就结束了,经过指导老师的评析,“快乐家庭”、“奥运宝宝”及“波波之家”获得了一等奖,赢得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奖品一套,“圣火之光”、“homenice”、“爱北京爱奥运”、“和谐一家”、“宝宝贝贝”及“陶家庭”6个家庭都得了优秀奖。

游人纷纷与“快乐家庭”合影
游人纷纷与“快乐家庭”合影

  其中,“奥运家庭游北京”注册用户为“快乐家庭”的一家回头率几乎到了100%,很多游人都指着他们说“快看,快看,电视栏目《快乐生活一点通》里一家人来了。”“明星家庭来了。”“爷爷很年轻,比电视上年轻多了。” 还有许多游人拉着他们一起合影。

  儿子乐乐对众人做出了各种“酷帅”表情和姿势,“这么多人认出了我,我很高兴。” 这个可爱的小帅哥干起活了可利索了,三下五除二,小树旁边被他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最后获得了一等奖,喜迎福娃归。

  注册名为“奥运宝宝”家庭中的宝宝刚刚3岁,一开始很是“叛逆”,大家都开始朝植树的方向走了,小家伙一溜烟朝反方向飞奔,害得姥姥追了很久。“爸爸妈妈忙,参加不了今天的活动,你想把姥姥累死不成?”姥姥乐呵呵地教训着小外孙向记者介绍道,他叫梁宇航,刚3岁,在家里一会也闲不住,话特别多,特别聪明,也特别调皮,小腿跑的比大人还快。

玉渊潭公园门口老人在写“奥”
玉渊潭公园门口老人在写下“奥运家庭游北京”

  一路上,记者一直想照一张“宝宝的笑脸”照,可是,宝宝一直都很严肃,获得了福娃后,照样板着笑脸儿,一副“酷哥”模样。

  4月9日,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面向全球通过系列选拔活动选出10个“奥运家庭”。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

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可以通过互联网和手机两种途径报名。2007年6月将完成初选,进入终选的100个家庭将继续在搜狐网开设家庭博客。相关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family.beijing2008.cn/ch/index.html。(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