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汪楠:绿色行动促进家庭了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7: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汪楠
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汪楠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自上线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促进参与家庭间的相互了解,官方网站开展“奥运家庭 绿色奥运”玉渊潭植树行动。4月19日上午,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9名家庭在同一片蓝天下为北京的绿化共同挥洒汗水,实现奥运家庭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愿望,营造活动温馨、和谐、快乐的整体氛围。

  “整整10天,我们有太多的惊喜。

很多家庭都带着自己的奥运故事和奥运梦想来报名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后面的日子里,我们会围绕不同的主题策划更多的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希望今天的绿色行动助大家踏上奥运之旅”。

  据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汪楠介绍,目前已有800多个中外家庭报名“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今天的植树活动有上百个家庭报名。所有报名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的家庭,需要参加一个奥运知识问答和闯关。只有通过这个门卡,才能陆续参加奥运家庭地一系列活动。为保证活动的公开性和透明性,今天入选的9个家庭全部是随机抽取。(赵艳青)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