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史家胡同小学启动以色列文化周 喜迎以色列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7: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大使和孩子们一起打篮球
大使和孩子们一起打篮球

    官方网站419日讯  昨天上午,伴随着“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欢呼声,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博士及夫人一行来到了史家胡同小学,共同启动了以色列文化周,并就进一步开展“同心结”活动进行了交流。

启动仪式上,史家胡同小学校长卓立和以色列驻华大使海逸达博士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海逸达博士说,非常高兴北京2008奥林匹克“同心结”把以色列与史家小学联系在一起,同时十分欢迎史家小学的学生在奥运期间能成为以色列的啦啦队。

“我希望同心结活动及它的精神不仅存在08年奥运会期间,还要长期的坚持下去,还要全面发展。”大使说道。

随后,海逸达大使及夫人观看了学校舞蹈队表演的《中国力量》和学校合唱团表演的《拉起手》。史家小学的小记者们还向大使先生提了几个问题,海逸达大使风趣地一一做了解答。海逸达大使还用做游戏的方式让在场的同学学习了一句西伯来语。

当海逸达大使一行来到操场后,和同学们一起打起了乒乓球,大使的球技赢得了在场人的阵阵掌声,他还在球拍上给同学们签字留念。走到操场中央看见同学们在上篮球课,大使拿起一个篮球给同学们表演运球、花式篮球,引起学生们欢呼雀跃。最后,大使和史家小学的师生一起种了一棵“中以友谊树“,愿中以友谊长存。

据悉,在史家胡同小学举办以色列文化周期间,学生们还能看到以色列使馆提供的介绍以色列文化、科技、农业方面的展览,介绍以色列风光、风土人情的宣传片。

    史家胡同小学校长卓立向记者介绍说,通过举办以色列文化周让同学们了解“同心结”活动,了解结对国以色列的文化、科技等。他说,“以举办文化周活动为契机在同学中开展奥林匹克教育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宗旨,营造我校良好的奥林匹克教育氛围。”(范帆 文并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