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每次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全会都像一次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9: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19日讯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会今天上午闭幕。当天下午,协调委员会与北京奥组委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发布会上说,每一次协调委员会全会都像一个加油站,给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蒋效愚说,六年来,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行一段时间后,国际奥委会与北京奥组委都会回过头来审视工作的得失。在这一过程中,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丰富的经验和他们的指导是非常必要的。

  蒋效愚评价说,相对于往届协调委员会全会而言,此次全会会谈范围更加广泛,内容更加深入,委员们更加关注残奥会的筹办工作。(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