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走近特奥、支持特奥"图片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22: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专电(陈琼珂)“他们的手真巧!”看到眼前栩栩如生的泥塑喇嘛像,参观者禁不住发出赞叹。19日上午10点,“走近特奥、支持特奥”主体宣传图片展暨智障人士艺术作品巡回展开幕式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此次巡展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2007年世界特奥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等主办。在巡展活动开幕式上,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和上海市南汇区有关人士为特奥柔道运动员代表赠送了衣物等礼品,特奥运动志愿者和智障人士举行了结对仪式。尔后,南汇辅读学校的学生和特奥会柔道选手等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智障小朋友们的歌声和舞蹈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巡展展出了来自上海各区辅读学校、社区智障人士的书画艺术作品,包括漫画、蜡笔画、水彩画、剪纸、泥塑、布艺等手工艺术作品,展示了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分享快乐的精神面貌。智障学生向观众们展示了精彩的绘画作品,上海市长宁区初级职业学校的梁贝奉献了一幅《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到》,充满了对2007年特奥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憧憬。一幅幅特奥运动员奋发向上的图片引来了人们驻足观看。

  据了解,从19日到26日,特奥图片巡展活动将相继进入南汇大学城、南汇区东方电影院等,以普及特奥知识,提高2007年世界特奥会的社会知晓率和公众参与度,动员全社会关注特奥,奉献爱心。

  2007年世界特奥会将于10月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特奥运动员参加这一盛会,这也是夏季特奥会第一次走进亚洲,也是第一次由发展中国家承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