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维尔布鲁根:希望08奥运会开闭幕式多些中国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22:0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王镜宇 高鹏)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2008年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19日在这里表示,他个人希望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开、闭幕式能够多些中国味道。

  在19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维尔布鲁根对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有何期望。

  维尔布鲁根说:“过去我们讨论开闭幕式的时候,我的问题一直是,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不代表国际奥委会,能否尽量多地体现中国的味道,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不是特别了解你们国家如此丰富的文化和众多的民族。”

  维尔布鲁根还说:“如果他们能倾听我的意见的话,我希望在开幕式中能够尽可能地体现当地的文化和特色,在这一点上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都做得异常出色,我希望北京奥运会也能做到这一点。可以这么说吧,我来北京参加奥运会肯定不是为了看美国流行乐团的表演。”

  维尔布鲁根表示,现在他还不清楚开、闭幕式有关的一些细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