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石景山区打造“不夜天” 亮丽迎接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22:0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殷丽娟)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配合自行车场馆、射击场馆等奥运场馆周边环境的建设,北京石景山区两年内投资1700多万元,对自然村和老旧小区的82条小街路灯进行改造安装,打造石景山区的“不夜天”,亮丽迎奥运。

  记者从石景山区市政管理委员会获悉,为改善奥运场馆周边环境,让每条街巷都亮起来,石景山区从2006年开始实施《石景山区老旧小区及自然村路灯改造工程》,已投资800多万元,铺设电缆16公里,安装路灯900余盏,完成了对衙门口村、麻峪村、黑石头、刘娘府、边府等自然村和永乐东小区、模北联建楼等4个老旧小区32条小街小巷路灯的改造。

  石景山区今年将继续投资900多万元对高井村、石府村、秀府村、五里坨村、老古城村等10个自然村的50条小街小巷进行路灯改造,预计新装路灯900余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