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登山协会与合作伙伴支持“北京绿色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22:4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中国登山协会暨国家登山队19日与华硕电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他们一起支持“绿色奥运”,共同组织的“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活动拉开序幕。

  双方代表当日在合作协议上签了字。

根据协议,中国登山协会选择华硕电脑作为其2007年至2008年所有重大活动的全程IT技术支持供应商,而该企业的产品也成为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机。

  据介绍,按照“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活动计划,一支由环保专家、社会学家、户外探险爱好者、华硕用户、媒体记者等组成的环保志愿者团队,将于25日出发赴西藏,到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后,进行全球变暖相关科考调查及珠穆朗玛峰清扫等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