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邀王菲唱奥运主题歌 复出娱乐圈从08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09: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报道,一届成功的奥运会离不开一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会有一首像1988年汉城奥运会《手拉手》那样传唱全球的主题歌吗?今年年初北京奥组委向全球征集主题歌,并加大了定向征集力度。

日前记者从李亚鹏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奥组委已向王菲发出邀请,希望王菲能够演唱主题歌。而且,目前王菲商演的价格已开到300万元,李亚鹏的价格只有30万元。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每年都有数不清的关系找到李亚鹏,要请王菲出山,而王菲复出娱乐圈的计划将从奥运会开始。“李嫣的情况越来越好了,只要孩子的事完全解决了,步上了轨道,王菲的复出就会正式启动。她毕竟是个歌者,是个用生命热爱音乐的人,听说奥组委已与她在接洽了,好像是要邀请她在开幕式上唱主题曲,这对于一个歌者是何等的荣耀,她心动了,更重要的是她也想把自己的音乐带到全世界,这将会是最好的时机。”而如果顺利的话,奥运会只是一个开始,之后她将全面复出,启动她的全球巡回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