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疲惫郭晶晶漫不经心 男子10米台呼唤领军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0:09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郭晶晶看上去一脸倦容
郭晶晶看上去一脸倦容

  今天上午,2007“好视力杯”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在江苏无锡正式拉开战幕。这次的比赛云集了全国各省市20多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这次比赛由于同时是奥运会选拔赛的资格赛,而一些老将的复出也将让比赛竞争更加激烈。

  郭晶晶有些漫不经心

  可能是由于训练疲惫的缘故,郭晶晶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漫不经心,对于记者的提问也是三言两语,敷衍了事。郭晶晶说,她目前的目标就是好好跳水,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想法。

对于她常常出现在娱乐版面的新闻,她也无可奈何。

  有记者问她作为体育明星却常常出现在娱乐版上有何感想时,郭晶晶回答:“我不知道,反正已经习惯了,我不能强迫其他人做些事情。目前,我主要还是跳水。”

  老将复出能否实力再现

  为了能参加08奥运会,这一次不少因伤病一直缺阵的老将也是重新复出,胡佳、彭勃、杨景辉、劳丽诗等奥运冠军是否还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呢?答案现在不得而知。据悉,央视也将对十个项目的决赛进行转播,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不论比赛结果如何,激烈的争夺肯定会给观众带来一次高水平的跳水视觉享受。

  记者在秩序册上看到,胡佳、彭勃和劳丽诗都已经复出报名,但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杨景辉由于肩伤得不到很好的康复,加上队内竞争激烈,因此他将不可能参加足够的奥运选拔赛,也不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至于男子3米板老将彭勃的再度出山,也将对小将何冲等人带来不小的压力。这次复出的奥运冠军劳丽诗也将和贾童重新组合参加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江苏小将陈若琳和王鑫这对搭档也将面临奥运冠军的竞争。

  谁将是男子10米台领军人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珠海站的比赛中,周吕鑫取得了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的冠军。但这是在奥运冠军胡佳未复出的情况下取得的,在田亮和胡佳之后,周吕鑫和林跃就成为中国跳水队男子十米台项目上的顶梁柱。而在这一次的2007“好视力杯”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中,长期受伤病困扰的胡佳也为了能参加08奥运而复出参赛,胡佳、周吕鑫、林跃再加上杨礼光等,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的资格争夺将空前激烈。复出的胡佳能在比赛中有怎样的表现?周吕鑫能否超越复出的胡佳成为田亮的接班人?这些问题都有待比赛的解答。

  据悉此次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中国的体育事业都十分关注,在先后举办的2006年“好视力”杯国际射联(广州)世界杯赛、2006年“好视力”杯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2006年第49届(克罗地亚)世界射击锦标赛、2006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多哈亚运会,以及刚刚结束的珠海跳水冠军赛等多项体育赛事中,好视力公司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报记者 赵晨彦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